乌鹇

常年不穿裤子冲浪选手
改了个正经名字,准备正经写点不正经的东西
懒癌晚期飘忽不定

黑帮大佬和他的小娇妻(中下)

▲梗出自@秦柒不是秦七 太太

▲感情戏写着特别卡……对不起>人<我知道我太鸽了,迫不得已开了个中下……

▲无拍,一些情感走向,以及自我堕落的小宋或许会被收拾的很惨之后被迫有一个男朋友:-D

▲谢谢你们还看我呜呜呜呜(卖惨JPG)






        谢东延失笑,他哪有那么小心眼,可是看宋森这样紧张的样子又忍不住想逗他,故意板起了脸:“那你说怎么办?”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宋森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给你打扫房间...行不行?”

        谢东延第一次觉得一个男孩子担得起可爱两个字,他表面上板着脸点点头说行,心里快要被他可爱死了。

        宋森于是一路上都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忍不住心跳加速,表情有些恍惚。谢东延本来还想逗逗他,结果看他实在紧张的样子也就作罢了。

        回去的路上并不是很平静,毕竟他走了两三天总会被听到点风声。

        不过对于谢东延来说都算是别派的正常打招呼了,要是他出门连一点风险都没有才叫奇怪。不过宋森还真没有经历过,所以有点过激反应了。

        不能怪他,作为一个合格的好公民,在他加入谢东延的黑帮之前一直觉得黑恶势力都是存在于小说电影上的,从来没有想过在现实中会经历生死逃亡。当然这是对他来说,对于谢东延来说这就像是家常便饭一样平常,所以他很平淡的让司机开快一点,然后低头看手机的消息。

        宋森急得快哭了,可是还是不敢轻易打扰正在回复消息的谢东延。也算是在他手底下做了不短的时间了,他能稍微察觉出谢东延的心情不算差,这个时候最是需要谨慎,因为好心情被破坏的老大就是最可怕的老大。

        谢东延暗自笑着回了消息,欣赏了好一会儿宋森的表情,才懒洋洋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

        “没事,别怕。”

        宋森不敢说话,他吓得脸色有些发白,刚刚他明显的听到了重型机车飞驰的声音,机车上的人拿着枪不像是假的。也就谢东延不慌张,他和司机的脸色都一致的发白了。

        宋森此人,虽然日常是宅在家不动弹,但是心里绝对是善良而纯粹的。所以在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的时候下意识的就用手挡住了谢东延的脑袋。谢东延也没想到这拨人要在这里动真格的,看了一眼捂着手默默流眼泪的宋森没忍住烦躁起来。

        惹了谢东延烦躁的后果就是机车被一枪爆胎,机车上的人当场飞了出去,不知所踪,全程不过五秒钟,连宋森都呆呆的抬头看了一眼已经碎掉的玻璃渣。接着他没忍住啜泣了一声,实在是太疼了。

        谢东延听到他的声音更烦了,随意的撇了一眼宋森,然后啧了一声。

         宋森想要控制住自己不哭,可是又实在疼得难忍,脸都憋红了。谢东延无奈的帮他把玻璃渣从手中挑出来,然后从车的暗格里面摸出了消毒喷雾和绷带。

        “不要!”宋森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猛地抽回自己的手,中途还因为不小心碰到了靠背而刺痛一下,落了几滴眼泪。

        他对消毒喷雾的所有记忆只有撕心裂肺的痛,比受伤不知道疼了多少倍,简直是要了他的命。谢东延对他过激的反应没有阻止,只是平淡的看着他的眼睛。宋森的眼睛有些偏丹凤,哭红之后显得格外可怜,却让谢东延觉得莫名牙痒。

        事实证明老大就是老大,就算他现在不说话对宋森来说对视的压力也很大。他可怜兮兮的颤抖着把手又伸了出来,谢东延也没为难他,他刚刚伸出来就帮他喷上了。宋森完全没有准备好就被喷了一手,当即抱着自己的手可怜巴巴的吹了起来。

        “真的有那么疼?”

        宋森这个时候已经无力吐槽谢东延坐着说话不腰疼了,他点了点头,然后不停的抖动手臂,企图减轻痛感。消毒喷雾的痛和玻璃扎进手的痛不一样,玻璃扎进去是猛地痛一下,而消毒喷雾是狠狠的长久的灼烧感,让宋森生理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谢东延没忍住帮他抹了一把眼泪,然后又拉过他的手帮他吹了起来。

        宋森惊吓大于疼痛,感觉一瞬间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这种感觉就像是平时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狮王突然对着自己的崽崽温柔的舔伤,一般的后果就是把崽崽吓一大跳。

        “怕什么?”谢东延揉了揉他的短发,“之前胆子那么大的替我挡窗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怕?”

        宋森一时间无法分辨谢东延这句话是嘲讽还是别的什么,他受了惊,还有些呆呆的:“我,我没怕。”

        谢东延也不揭穿他,等药干了些之后帮他包扎起来。之后也就没什么话好说了,谢东延有些无聊的闭了眼睛睡觉,宋森也不敢抽出他还在痛的手,也跟着他小憩起来。

        到的时候宋森已经睡着了。

        谢东延挥手让司机下去,靠着座椅的靠背也跟着宋森小憩了一会儿。他其实不算累,只是有些不愿意把宋森叫醒。

        在短暂的休息中,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这一番举动似乎已经超过了正常上下属的关系。宋森本就是个不会反抗的,被他一安排自然是没有意见。他又想起在宋森家里的时候他母亲来问他的问题。

        或许真的是他太过迟钝了。

        “老大?”宋森醒来的时候谢东延还在闭着眼睛思考,“你睡着了吗?”

        宋森有些不确定的推了推他的手臂,他手上还包扎着纱布,可能是因为面对睡着的谢东延太紧张,一时间忘记了自己可怜的处境,被谢东延条件反射握了上来。

        他实在是怕了谢东延的手劲,这一下几乎把他的骨头都要捏碎了。

        “老大……”谢东延几乎是立刻就松开了手,他神色有些复杂的看了宋森一眼,然后打开车门下了车。

        宋·怕谢东延怕的要死的怂包·森在谢东延情绪不明的眼神中,几乎想好了自己离开这里之后要跑到哪里去。

        一个本来就没什么用,而且还这样娇气的人,确实该到被辞退的时候了。宋森有些泄气。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